当前位置:

湖南路桥集团获邀参加“2017湖南-非洲地方产业合作对接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刘晓佳 编辑:陈珏 2017-09-28 11:01: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通讯员 刘晓佳)9月21日,湖南路桥集团获邀参加省商务厅在融城花园酒店组织召开的“2017湖南-非洲地方产业合作•中非工商企业跨境撮合”洽谈会,集团海外事业部经理周昊和副经理刘晓佳代表集团分别与尼日利亚联邦共和国驻华大使、赞比亚共和国驻华大使进行了两轮洽谈。

  洽谈会上,周昊全程使用英语向各国官员介绍了交水建集团和路桥集团的规模、主营业务、核心技术等,重点介绍了由集团设计承建的特大型桥梁、隧道、高速公路、投融资项目、PPP项目、BOT项目、海外承建项目等。

  各国大使、公使、参赞等官员对湖南交水建集团的设计、施工、融资能力表现了极大的兴趣,并表示他们国家急需大量基础设施建设以保证当地经济发展、提高当地人民的生活水平,纷纷邀请交水建集团和路桥集团前往非洲国家投资、承建基础设施。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刘晓佳

编辑:陈珏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2017/09/28/409089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