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交通汽修技能竞赛落幕 3名选手将参加全国总决赛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弓婷 编辑:陈珏 2017-09-26 09:50:36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23日,由湖南省交通运输厅主办的交通运输行业“德科杯”汽车修理工职业技能竞赛圆满落幕。

  红网时刻9月24日讯(见习记者 弓婷)9月23日,由湖南省交通运输厅主办的交通运输行业“德科杯”汽车修理工职业技能竞赛圆满落幕。经过激烈角逐,3名优胜选手将作为代表参加全国总决赛。

  本次技能竞赛分为电动港机装卸机械司机与汽车维修工两个竞赛项目。竞赛标准按国家职业标准高级工的知识和技能要求为基础,适当增加相关新知识、新技术、新技能等内容。竞赛采取理论知识和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在竞赛成绩中,理论知识占30%,技能操作占70%。

  此次竞赛为期两天,来自全省14个市州的41名选手参加比赛。所有参赛选手均经过各市州统一选拔和推荐,且均具备两年以上实际工作经历并持有相关职业资格证书。最终,来自郴州、长沙和张家界的三名选手分别获得冠亚季军,并将代表湖南省参加11月在深圳技师学院举行的全国总决赛。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弓婷

编辑:陈珏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2017/09/26/409090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