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直播预告:十八大以来湖南交通运输成就新闻发布会22日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李海波 编辑:陈珏 2017-09-21 18:28:07
时刻新闻
—分享—

  点击进入:湖南交通运输成就新闻发布会直播

  红网时刻9月21日讯(记者 李海波)9月22日上午10:00,湖南省迎接党的十九大系列新闻发布会第七场在长沙举行,重点发布全省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工作。

  党的十八大以来,全省交通运输系统围绕“建设人民满意交通”,大力完善基础设施网络,着力提升运输服务品质,加快推进行业转型升级,全力构建综合交通枢纽体系,推动实现全省交通运输事业大发展大跨越,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保障。

  发布会上,湖南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周海兵将发布十八大以来全省交通运输发展成就,省交通运输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赵平将回答记者提问。届时,红网时刻新闻将对活动现场进行直播,敬请关注。

来源:红网

作者:李海波

编辑:陈珏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2017/09/21/409092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