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寻找最美侗乡公路”摄影展评选结果出炉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何洪伟 申细云 编辑:陈珏 2017-09-06 09:08: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何洪伟 申细云)8月,由通道县公路管理局主办、通道县摄影家协会协办的“寻找最美侗乡公路”主题摄影展活动落下帷幕,经过综合评选,9月初评选结果正式出炉。

  本次摄影展以“寻找最美侗乡公路”为主题,围绕通道县境内的公路、公路建设者、公路养护工最美形象,用镜头多视角充分展示在“十二五”期间通道县公路生产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取得的丰硕成果。本次活动共收到作品400件,评选出优秀作品80余件,入选照片以生动的人物特写、精湛的景物抓取手法充分展现了侗乡生态路、景观路、致富路在不同季节的崭新面貌和绚丽彩带,以及公路人在建功侗乡的征途上爱岗敬业、勤于奉献的“铺路石”精神风貌。

《致富之路》

《春之路》

《沸腾的工地》

《公路脊梁》

《最美“橘黄色”》

《瑶乡天路》

《云雾山中》万佛山景区公路

《工地上的女人》

《车迹》

《公路党员活动》

《烈日下的刷漆工》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何洪伟 申细云

编辑:陈珏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2017/09/06/409103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