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注意!长沙梅溪湖南路下穿西二环涵洞封闭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李海清 编辑:陈珏 2017-04-07 09:28:03
时刻新闻
—分享—

  为保障周边道路畅通、缓解交通压力,从4月5日零时起至9月2日24时止,岳麓区交警大队对梅溪湖南路下穿西二环涵洞东辅道南北侧和涵洞部分路面进行暂时的封闭,禁止车辆、行人双向通行。

长沙绕行提醒

(红色路段处即为封闭的涵洞。图为地图截图)

  近年来梅溪湖发展建设进程加快,周边小区入住率越来越高,附近车流量激增。为保障周边道路畅通、缓解交通压力,从4月5日零时起至9月2日24时止,岳麓区交警大队对梅溪湖南路下穿西二环涵洞东辅道南北侧和涵洞部分路面进行暂时的封闭,禁止车辆、行人双向通行。

  长沙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岳麓大队十中队民警汤轹文提示广大市民,由于道路暂时性的封闭,会带来一定的交通不便,请相互理解。原行经该路段的车辆、行人可以选择金星路、麓景路、麓溪峪桥等道路绕道通行。施工路段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驾驶人应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按规定和施工路段交通标志通行,并服从公安交警和现场交通管理人员的指挥和疏导。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李海清

编辑:陈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