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交警三天现场纠违4700起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曦 编辑:陈珏 2017-04-06 09:29:41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4月5日讯(记者 王曦)记者今天从长沙市交警支队获悉,结合清明小长假交通安全管控要求,该支队组织清明期间统一行动,保持大力度开展重点交通违法整治, 4月3日至5日上午,支队共出动警力3800余人次、警车650余台次,现场查处各类交通违法4697起,其中客车超员9起、非客运车辆载客499起、涉牌涉证违法671起、涉酒驾驶28起(醉驾4起),查处违法占道2658起。

  同时,为确保清明节期间市区道路交通的有序,长沙交警严格落实了出入城口、高速公路收费站及连接线的勤务和拖车应急要求,重点对长常高速、金洲大道、319国道的勤务进行调整优化,确保长常高速及周边道路的畅通;加大了对长沙地区各墓地陵园及其周边、餐饮聚集区、公园、景点、大型商圈的管控,特别是清明节扫墓、祭祖活动集中区域的安全畅通;滚动指挥调度,及时疏解交通,支队指挥中心和各大队分控中心加强了对路面的交通事故、交通拥堵信息的反馈、报告和调度的力度,确保分流措施及时有效。此外,警方还强化了宣传和引导,针对客货运、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校车、营转非车辆、农村面包车驾驶人以及大型客货运驾驶人发送交通安全提示短信787153条次,并多途径发布清明节期间重点道路的路况信息,公布采取的交通管理措施,提示群众选择出行线路,错峰错时出行。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曦

编辑:陈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