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县启用波频设备检测交通情况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陆丹 通讯员 袁敏 编辑:陈珏 2017-03-23 08:56: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沅陵县分站3月22日讯(分站记者 陆丹 通讯员 袁敏)3月20日,湖南省沅陵县公路管理局启用最新标准CJK-13W型固定式交通情况调查设备。

  该设备的由武汉市路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根据交通运输部和湖南省的相关标准和要求,结合湖南地理、气候、交通等具体情况开发研制。检测原理限定为:通过超声波+微波复合检测,对指定路面符合机动车型一级分类要求的机动车进行自动分型、流量统计、地点车速及占有率等各类交通数据自动检测,然后每五分钟向数据服务中心传输一次检测数据。

  该设备在设计上最大限度地减少了复合检测的弊端,并有效地解决了车辆在并道、串道、逆行等非正常行驶状态下容易出现检测失误的问题;同时具有良好的远程维护管理设计,最大限度地减少了设备停测时间,保护数据的完整性、准确性、及时性,这将更好地为公路管理部门进行交通规划、道路建设、交通控制提供可靠数据。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陆丹 通讯员 袁敏

编辑:陈珏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2017/03/23/409227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