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山东青州一客车冲入路边摆摊 已致9人死亡

来源:新华网 作者:张志龙 编辑:陈珏 2017-03-15 08:50:34
时刻新闻
—分享—

  原标题:山东青州交通事故致9人死亡

  新华社济南3月14日电(记者 张志龙)记者14日晚间从山东青州市相关部门获悉,当日9时许在青州市邵庄镇发生的道路交通事故,已致9人死亡。

  据了解,14日9时许,在青州市邵庄镇,一辆客车冲到文登社区西郭庄村路边摆摊群众中,造成23名群众受伤,其中4名入院途中死亡,5名危重伤者经抢救无效死亡,其余14名伤者正在医院接受治疗,无生命危险。事故调查及善后处理工作正在进行中。

  新华社早前报道称,事故发生后,青州市委、市政府立即启动道路交通事故处置应急预案,应急救援、救护人员立即赶往现场,市委、市政府主要及分管负责人立即赶赴现场进行处置。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新华网

作者:张志龙

编辑:陈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