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部署2017年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陈珏 2017-03-07 09:28:32
时刻新闻
—分享—

  常德市道路交通安全委员会2017年第一次全会近日召开。会议总结了上一阶段常德市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并对今年的工作展开部署。常德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唐恒忠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常德市道路交通安全委员会各成员单位审议了《2017年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要点》《常德市道路交通安全委员会工作规范》《常德市交通安全整治年活动工作方案》《常德市道路交通事故“三无”乡镇创建工作方案》,经讨论后提出了相应的修改意见。会议指出,常德市刚结束的春运工作成效显著,特别是节前、节后两个车流高峰期,高地联勤,整体联动,全力抓好了高速分流后319国道的疏堵保畅工作,为广大群众创造了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

  唐恒忠要求,要汲取春运交通安保的好经验,驰而不息地抓好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安全生产与道路交通安全密切相关,要把道路交通安全放在重中之重;要突出重点,针对全市交通安全现状“会诊”重点车辆、重点违章、重点路段,对找出的问题进行完善;要厘清责任清单,严格考核考评,夯实基层基础工作,充分发挥市道路交通安全委员会的作用,共同推动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迈上新台阶。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陈珏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2017/03/07/409242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