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有望进入城市轨道交通时代

来源:益阳日报 作者:陈浩军 编辑:陈珏 2017-02-09 08:50:19
时刻新闻
—分享—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2月6日晚,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瞿海,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值恒会见了中车南宁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刘建仁,副总经理、营销总监瞿柏晖,广州地铁设计院相关负责人熊安书、唐文鹏一行,双方就加强与中车集团合作、发展益阳城市轨道交通深入交流,并达成共识。市领导彭建忠、陈佑才、毛知兵等参与会见。

  还是农历新年,双方互致新春祝福后,就加强合作交流了情况。刘建仁一行对轨道交通的必要性、可行性以及产业发展前景作了详细介绍,并从益阳城市规模、人口布局、产业转型升级等方面阐述了我市发展城市轨道交通所具备的优越条件,以及轨道交通将为我市发展带来的新机遇。随后,张值恒、彭建忠、陈佑才、毛知兵就益阳发展城市轨道交通谈了想法与建议。双方达成共识,希望加快前期论证,力争产业项目落户益阳,确保产业项目与城市轨道交通建设互相促进。

  瞿海首先感谢刘建仁对家乡发展的关心、关注与支持。他表示,期待与中车集团的合作和轨道交通建设项目的推进。他说,我市明确了建设“五个益阳”的战略构想,与中车集团合作、发展轨道交通,是“创新益阳”“开放益阳”的生动体现。瞿海强调,我们要抢抓国家发展实体经济、发展绿色环保公共交通等机遇,稳步推进我市城市轨道交通建设项目。

来源:益阳日报

作者:陈浩军

编辑:陈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