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今年开工建设地铁7号线 将再建一条磁浮线

来源:湖南卫视 编辑:陈珏 2017-02-08 09:20:07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春加油干)长沙地铁今年继续推进3、4、5、6号线建设开工建设1号线北延线、7号线一期工程计划再建一条磁浮线。

长沙轨道交通集团今天披露,2017年将大力推进3、4、5、6号地铁线的建设,开工建设1号线北延线的开工,还将力争开工7号线一期工程,计划再建一条磁浮线路。

正在建设的长沙地铁3、4、5、6号线,总长超过135公里,总投资过千亿元。其中三号线计划明年开通试运营,四号线、五号线预计开通时间分别为2019年、2020年。去年刚启动建设的6号线全长48.7公里,设站34座,拟分中、东、西三段分批实施。长沙轨道交通今年将推行手机刷卡乘车、拓展无线网络覆盖率、设置出入口便民自行车等等。

湖南磁浮总经理长沙轨道交通集团总经理周晓明:我们的目标是要从综合实力、美誉度、影响力跻身全国同行业的10强。

来源:湖南卫视

编辑:陈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