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安高速公路:坚持民生为本 建设和谐高速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谢娟 马建军 编辑:李海波 2016-12-31 10:44:07
时刻新闻
—分享—

自项目复工建设至通车,常安高速公路坚持民生优先,积极解决各种民生问题,建设和谐高速。

在强力推进项目建设的同时,常安高速公路积极参与地方抢险救灾,护卫地方百姓安全。图为常安公司积极组织人员设备,全面展开207国道安化仙溪段被冲毁路段的抢险救灾工作。

建设期内,常安高速还累计完成改水、改路、改线问题600多处,助力了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

建设期间,常安高速积极开展金秋助学活动,资助了15名品学兼优的贫寒学子每人6000元,帮助他们圆了大学梦。

  红网益阳12月3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谢娟 通讯员 马建军)修建一条高速,造福一方百姓。自项目复工建设至通车,常安高速公路始终紧扣发展主题,坚持民生优先,多措并举,在落实好一件件民生实事的过程中建立起了和谐的路地关系。

  建立高效协调处置机制确保施工环境

  常安高速公路建立了公司、地方指挥部、原BOT常安公司、新施工单位四方参加的联席会议制度,集中调度解决各种遗留问题。

  通过建立协调微信、QQ工作群,组建“高速110”,实行特警24小时保护性施工等强力措施,解决协调矛盾2500余次,做到了“线内施工,线外协调”,为顺利推进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的外呼施工环境。

  积极参加地方抢险救灾共建和谐路地关系

  在强力推进项目建设的同时,常安高速公路还积极参与了地方抢险救灾等工作,为护卫地方百姓安全作出了贡献。

  经联合紧急救援,2016年5月9日,常安高速土建3标成功救出安化县仙溪镇大桥学校被泥石流冲入河中的3名学生、1名司机。经日夜抢险,仅用12天时间,就抢通了被洪水冲断的G207仙溪段,并铺设了全新的等级更高的沥青路面和安全防护设施。

  同时,常安高速积极开展金秋助学活动,资助沿线品学兼优的贫寒学子15名每人6000元,帮助他们圆了大学梦。建设期内,常安高速还累计完成改水、改路、改线问题600多处,助力了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谢娟 马建军

编辑:李海波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2016/12/31/409287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