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芙蓉区完成8处港湾式公交车站改造 停车长度增加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唐朝昭 通讯员 刘峰 编辑:陈珏 2016-11-09 10:58:52
时刻新闻
—分享—

  星辰在线11月8日讯(长沙晚报记者 唐朝昭 通讯员 刘峰)记者今日从芙蓉区市政管理局获悉,芙蓉区已完成辖区内8处港湾式公交车站改造。相比改造前,港湾公交站宽度增加了0.7至2米,停车长度增加了30至70米。

  8处已完成改造的港湾式公交车站分别是:杨家山西、火炬村、蔡锷中路競才修业学校(蔡锷路由南往北)、蔡锷中路競才修业学校(蔡锷路由北往南)、省人民医院西、大汉建材批发城、红旗路人民东路口公交站(由北往南)、高家坡路安油路口。

  “改造后,整个公交站变成了一个整体,不仅美化了道路景观,也让交通运行更规范有序。”据芙蓉区市政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芙蓉区共计划对12个公交站点实施港湾式改造。同时,为缓解省人民医院周边交通拥堵,解放西路省人民医院公交车站西侧还计划新建一处港湾式公交车站。

  另据记者了解,红旗路人民路口(由南往北)、锦泰广场(东二环南往北)公交车站港湾式改造目前正在抓紧施工中。同时,晚报大道车站路口(晚报大道由西往东)和芙蓉中学(马王堆路由北往南)2个公交站点也已开展前期协调准备。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唐朝昭 通讯员 刘峰

编辑:陈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