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五一大道芙蓉路口及韶山路口匝道将启动路面改造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唐朝昭 刘峰 编辑:李海波 2016-11-03 09:22:40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唐朝昭 通讯员 刘峰)记者11月2日从芙蓉区市政管理局获悉,五一大道芙蓉路口及韶山路口匝道将启动路面改造,工期预计16天。

  昨日上午10时许,记者在五一大道芙蓉路口看到,匝道路面的沥青已经出现裂纹,路边的部分泄水井、检查井也发生了沉降现象。据悉,在此次改造工程中,市政部门将对两个路口共八条匝道原有老化的路面进行铣刨,填平部分存在塌陷情况的路基,再重新铺设沥青路面,提升沉降的泄水井。此外,五一大道芙蓉路口匝道路面改造工程还将向北延伸至八一桥。

  “施工期间车辆需绕道通行,经过施工路段的公交车也将跳站运行,敬请市民留意相关信息。”据芙蓉区市政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由于施工路段属于主干道,为减小对城区交通的影响,工程将于每日22时至次日6时进行施工。目前项目施工方案已经完成,待交警、道路运输部门通过后马上开工。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唐朝昭 刘峰

编辑:李海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