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拖拉机撞奥迪 福特车看热闹分神又撞上拖拉机伤两人

来源:扬子晚报网 作者:卞志鹏 万凌云 编辑:李海波 2016-11-01 09:20:27
时刻新闻
—分享—

  扬子晚报网10月30日讯(通讯员 卞志鹏 记者 万凌云)“事故有风险,围观需谨慎”。30日,镇江扬中警方发布一起罕见的“围观”事故,并就此警示大众不要围观事故。一辆拖拉机与一辆奥迪相撞后,路过的一辆福特轿车围观看热闹,不想分神撞上了拖拉机,并“离奇”引发两人受伤。

  警方介绍,10月17日傍晚5时许,在镇江扬中迎宾大道,黄师傅驾驶一辆拖拉机载着拖出车身外几米的钢筋由东往西行驶。在开到扬中公交客运总站建设工地门口路段的时候准备压双黄线左转,这时一辆白色的奥迪Q3轿车由西向东直行,拖拉机一下子撞到奥迪轿车上去了。

  事故发生后,因为已经快到工地门口了,黄师傅赶紧打电话给工地负责人张某。张某赶紧拿来4个锥筒,在事故现场的前方和后方各放置了两个,以防发生二次事故,并立即拨打了110。处警民警告诉记者,当时天色渐晚,路上下班的车辆也越来越多。很多下班经过这里的“热心”群众就直接停在路边围观了。这时候,王某驾驶一辆白色的福特轿车经过现场,看到路边有好多人在围观事故也就走神看了几眼。谁知道“嘭”的一声,又撞在了拖拉机后面伸出来的钢筋上面,车辆受损导致二次事故。

  本以为事情就这么结束了,然而远远没有这么简单。拖拉机前面伸出来的钢筋受到二次撞击之后,再次向前弹到了奥迪车上,“啪”的一下子又甩到了站在旁边的工地负责人张某跟环卫工人周某。这一甩直接导致了围观群众张某左脸受伤,周某眉骨骨折。

  警方介绍,黄师傅这下着急了,本来运输钢筋就是为了赚钱养家,谁知道却撞上了奥迪轿车。奥迪Q3轿车初步评估的修理费高达两万元。更不省心的是自己的拖拉机撞完奥迪轿车又被别人撞了,导致车上钢筋一下子伤到了两个人。

  警方就此警示:《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第60条规定:机动车在道路上发生故障或者发生交通事故,妨碍交通又难以移动的,应当按照规定开启危险报警闪光灯并在车后50米至100米处设置警告标志;夜间还应当同时开启示廓灯和后位灯,以防发生二次事故。同时民警还要提醒的是,“事故有风险,围观需谨慎”。看热闹的同时千万别忘记注意保护自身安全。目前这两起事故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来源:扬子晚报网

作者:卞志鹏 万凌云

编辑:李海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