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四座桥梁拆除重建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肖洋桂 编辑:李海波 2016-11-01 14:08: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1月1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肖洋桂)英功桥、云友桥、瓦邮桥、白竹桥四座桥梁将被拆除重建。10月31日,记者从长沙市公路管理局城郊公路养护服务中心获悉,这4座桥都位于郊区道路上,目前正在搭建支架,待与有关部门协商制定交通疏导方案后,就准备拆除,开始重建。

  英功桥位于长沙市雨花区跳马镇青龙山,云友桥位于长沙市岳麓区莲花镇云友村,瓦邮桥位于长沙市雨花区X036线上,白竹桥位于长沙市雨花区S210线上。这四座桥始建于上世纪七十年代,年久失修,已成危桥。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肖洋桂

编辑:李海波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2016/11/01/409339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