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约滴滴专车 将20岁女司机勒死抛尸劫走现金

来源:东南网 作者:陈青松 编辑:盛学运 2016-09-30 14:00:28
时刻新闻
—分享—

  东南网9月30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陈青松 文/图)昨日上午8时许,厦漳跨海大桥边下坞码头附近,漳州市龙文警方找到一具女尸。经确认,女尸正是龙海20岁的滴滴女司机邱某,3天前,她在工作时离奇失踪,其间,家属还收到她的微信,让家人不要找她。邱某究竟经历了什么?

  9月28日上午,在漳州市龙文区中骏蓝湾香郡小区门口,龙海程溪的邱某琴找到了妹妹邱某的滴滴专车,而2天前,邱某在工作时突然不知所踪。

  邱某琴当即报警,龙文公安分局蓝田派出所值班民警赶到现场。邱某琴称,妹妹失踪期间,自己还收到过她的微信,说不要找她了。家人怀疑邱某的微信被他人“使用”过。

  因警情内容异常,且涉及公民人身、财产安全,龙文公安分局领导立即调集各部门精干警力展开侦查。

  警方很快锁定有重大作案嫌疑的张某明(男、31岁,龙海浮宫人),29日凌晨2时许,民警冒雨在厦门集美区一出租房内将犯罪嫌疑人张某明抓获。

  经审查,嫌疑人张某明对自己杀害邱某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因负债累累,张某明事先准备了电棍、透明胶带和电线等作案工具,通过“滴滴快车”手机软件约到受害人邱某的专车,并伺机将邱某捆绑挟持并用电线将其勒死,后抛尸到九龙江中,并劫走邱某随身携带的现金、手机等物。

  为迷惑受害人家属和逃避打击,在杀害邱某之后,犯罪嫌疑人张某明还用邱某的手机给其姐姐发微信,让其不要找她。

  29日上午8时许,龙文警方在九龙江下坞码头附近找到尸体并确认为受害人邱某。

来源:东南网

作者:陈青松

编辑:盛学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