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粗心乘客忘拿手包 好心“的哥”掉头及时送还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何正清 编辑:盛学运 2016-09-30 10:16:49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25日,市民王先生乘坐鸿基公司出租车从广济桥到汽车北站,下车时却忘了拿手包,里面装有手机、证件和2000元现金。意识到自己将手包落在了出租车上之后,王先生赶忙拨打自己的手机,出租车驾驶员胡师傅接到电话,立马掉头赶去车站,将手包及时送给了王先生。

  9月25日下午1时左右,王先生乘坐鸿基公司湘AT9326出租车,从广济桥到汽车北站,再从汽车北站转乘中巴车到湘阴去办事。“中午没午休,人很困,下车时很恍惚,把手包落在了车后座”,王先生说,“手包里有各类证件、2000元现金和手机”。当他发现自己落了东西在车上后,困意全无,赶忙借了别人的手机拨打自己的电话。

  出租车驾驶员胡师傅离开车站几公里后听到车后有手机铃声响起,意识到有乘客把东西落在车上,立马靠边停车。他看到包内有证件、银行卡、还有现金,连忙接听了该电话,在得知情况后,立马掉头原路返回将手包送到王先生手中。拿回手包的王先生还没来得及感谢,胡师傅一踩油门又立马开车走了。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何正清

编辑:盛学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