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货车司机闯禁 称跟着导航误入“禁区”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陈诗娴 常盼 何鸽 编辑:盛学运 2016-09-12 10:02: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9月11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陈诗娴 实习生 常盼 何鸽)9月8日晚8点,在长沙车站路三一大道路口,长沙市交警支队开福交警大队进行交通安全整治,此次整治主要是针对涉酒驾驶、涉毒驾驶,以及客运车、危险化学品车辆、校车违法行为。两个小时的整治行动中,交警部门共查到6辆违法车辆。

  开展整治后不到1小时,开福交警大队突击一中队发现一辆黑色小车在路中停了很久都没有开走。交警准备上前询问,刚靠近车辆,一股酒味从车内飘出,驾驶员随后被交警带到岗亭内接受酒精检测。

  经检测,该驾驶员血液内的酒精含量高达每百毫升52毫克,其行为已属于饮酒驾驶机动车。按照规定,交警对这名驾驶员处以驾驶证扣12分、罚款1500元的处罚。

  随后的整治中,交警又在三一大道由东往西方向发现一辆闯禁行驶的货车,立即上前拦停。

  二环线内禁止货车行驶,为何司机把车开到了三一大道?司机解释,自己是从星沙出发,准备去往河西,由于一直按照导航指引,误将车辆开上了三一大道。民警表示,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38条和90条的规定,对货车驾驶员处以扣3分、罚款100元的处罚。在晚间整治工作中,突击一中队共查处3辆违法车辆。

  另外,开福交警大队五中队也在三一大道路口发现3辆由东往西的小车有实线变道行为,按照规定,对驾驶员处以扣3分、罚100元的处罚决定。交警提醒,驾驶员应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给自己和他人提供一个安全的交通环境。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陈诗娴 常盼 何鸽

编辑:盛学运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2016/09/12/409382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