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京港澳高速岳阳段两货车追尾 车上鞭炮猛烈燃放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覃剑 刘永林 编辑:盛学运 2016-09-12 17:01:06
时刻新闻
—分享—

  原标题:两货车追尾,鞭炮猛烈燃放

  9月10日凌晨2点35分,岳阳消防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在京港澳高速岳阳临湘收费站至羊楼司段,一辆载有20吨木材的大货车和一辆载有20余吨鞭炮的大货车,由南往北行驶中发生追尾事故,导致装有鞭炮的大货车爆炸起火,情况十分危急。

  接到报警后,岳阳消防支队指挥中心第一时间调集临湘等6个中队,共68名官兵赶赴现场处置。凌晨3点02分,岳阳支队临湘中队冒雨到达现场。经现场勘查发现,事故车辆装载的鞭炮均为盘式或条状鞭炮,无桶式烟花,鞭炮正在猛烈燃放。现场指挥员立即下达指令,配合高速交警对道路进行双向交通管制,现场划定警戒区,进行严密看护,并架设移动水炮等装备远距离控制火势。

  支队全勤指挥部、增援力量及政府相关部门先后到达现场。根据现场情况,指挥部重新调整了力量部署,加强了官兵个人防护,在确认无人员伤亡和被困的情况下,采取“稳定燃烧、严密监控、适时扑灭”的战术措施。早上6点10分,火被成功扑灭。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覃剑 刘永林

编辑:盛学运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2016/09/12/409381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