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十字路口两车相撞 西瓜碎满地10分钟清完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陈诗娴 何鸽 编辑:盛学运 2016-08-29 17:22:00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东塘路口,一辆的士与一台拖满水果的三轮车相撞,交警和附近的环卫工人帮忙清理跌落的水果。 警方供图

  红网长沙8月29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陈诗娴 实习生 何鸽)8月25日早上6点50分,在雨花区东塘路口,一辆的士与一台装满水果的三轮车相撞,三轮车上的西瓜、葡萄洒落一地。两台车停在路口,车主都有些不知所措。正在路面巡逻的雨花交警大队二中队中队长黄韩斌发现这一情况后,快速进行处置,半小时后,路面交通恢复正常。

  “当时我准备去地铁三号线东塘站围挡施工路段,巡查路面的破损情况。”黄韩斌介绍,在走到东塘路口时,他发现来往车辆通行缓慢,路口还有部分车辆停滞不前。他赶过去一看,发现这里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水果三轮车当时是由南往北行驶,的士是由北往东行驶,二者都是正常行驶,在互相让路时却不小心相撞了。”

  黄韩斌介绍,因东塘地铁站正在围挡施工,路面又有破损,加上这里发生了交通事故,如果不及时处理,会对即将来临的早高峰造成极大的影响。

  黄韩斌发现,三轮车上近三分之一的水果洒落一地,为了避免给瓜农造成更大的损失,黄韩斌和两名交警加快了捡水果的速度,怕汁水流在地上导致路滑,他召集附近的两名环卫工人帮忙清理,自己则和同事一起清理洒落的水果。

  当时一辆经过的小汽车要压上一个还未摔破的大西瓜时,黄韩斌迅速指挥车辆停车,同时将未摔破的大西瓜搬到了三轮车上。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不到十分钟,就将洒落的水果清理干净。然后,黄韩斌又联系了修车师傅来修好损坏的三轮车,前后不到半小时,事故就被处理完毕,该路段交通恢复正常。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陈诗娴 何鸽

编辑:盛学运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2016/08/29/409395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