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童凌晨高速服务区失踪 连夜寻找竟是上错车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黄俊北 姜文韬 编辑:盛学运 2016-08-29 17:13: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蓝山站8月28日讯(分站记者 黄俊北 通讯员 姜文韬)8月27日凌晨,湖南省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永州支队蓝山大队接到报警,称在二广高速蓝山服务区,有一辆客车上一名8岁男孩不见了。民警立即调取服务区监控视频,并对事发时,路过辖区内的客运车辆进行电话排查。最终在一辆开往邵阳方向的大客车上,找到了走失男孩。原来,上完厕所回来后,男孩上错了车。

  当天凌晨3点,接到报警后蓝山大队巡逻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家长表示,事发时,正好是大客车接驳时段,服务区内人多车多,小孩是去上厕所时不见了,寻找未果随即报警。民警立即调取服务区监控视频,但是由于是夜间且下暴雨,视频效果很差难以辨识,民警分析大半夜在服务区小孩被拐走和自己走出服务区的可能性不大,十有八九是上错车了。于是火速从辖区内客运车辆登记信息开始筛选此时段经过的接驳客车,并逐一开始打电话排查,半小时后终于在与一辆开往邵阳方向的大客车司机联系时,司机称车上多了一名小孩,外貌衣着特征与走失男童吻合,但是车辆已经到邵阳南收费站了。

  得到这一信息,民警担心男孩在车到站后再次走失,立即与邵阳支队取得联系,隆回大队民警随后在上瑞高速邵阳南收费站将走失小孩接到,目前,男童已安全回家。

  在这里民警提醒广大司乘朋友,出门在外,特别是停车休息时,一定要看管好自己的小孩,不要让其独自活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黄俊北 姜文韬

编辑:盛学运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2016/08/29/409395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