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速公路无线网络年内全面覆盖广州

来源:本网讯 日前,北京中交网通信息科技有 编辑:盛学运 2016-08-02 09:35:19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 日前,北京中交网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与广州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在广东省广州市联合召开《全国智慧高速公路无线宽带平台珠三角部分路段可行性研究报告》评审会。年内,广州境内高速公路将全面覆盖无线宽带。平台建成后,可实现车流信息统计和预警、事故通告和车辆救援定位、交通指挥、道路监控、交通应急系统辅助支撑等功能。

  专家委员会认为,方案采用了先进、成熟、可靠的TD-LTE和IPRAN技术,能够满足运营管理与公众出行的要求,具有先进性和可操作性,是智慧交通的重要实现手段,建议加大力度、加快进度,争取早日建成开通投入使用。

  据介绍,“全国智慧高速公路无线宽带平台”项目是将全国12万公里高速公路装上宽带,让大家在高速公路上网就像在家里用宽带一样方便、快捷。

来源:本网讯 日前,北京中交网通信息科技有

编辑:盛学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