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S215莽山景区新旅游公路通车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刘从武 欧小斌 编辑:实习编辑 舒悦 2015-11-30 16:21:12
时刻新闻
—分享—
  郴州新闻网11月30日讯(通讯员 刘从武 欧小斌) 11月27日,宜章县黄沙镇至莽山国家森林公园S215高等级旅游公路顺利开通。这条新路比原公路缩短了20多公里,对莽山旅游具有重大意义。
  
  该公路是湖南省“十二五”规划建设干线公路之一,是宜凤高速与莽山国家森林公园的重要连接线,全长27.5公里,2013年5月底开工建设,二级公路标准,项目总投资3.28亿元,起于宜凤高速黄沙互通,经黄沙镇、天塘乡、莽山瑶族乡,止于莽山国家森林公园景区大门。路基宽12米,路面宽9米,全线新建桥梁7座,隧道1座,涵洞109道。
  
  S215黄莽公路沿途风光秀美、农产品丰富、乡愁味十足,长村的猕猴桃,黄沙的蓝莓、蔬菜,天塘的辣椒,莽山的茶叶、蕨根糍粑深受游客喜爱。该路开通为发展沿线农家乐、促进旅游经济、推动大莽山旅游奠定了基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