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上海一公交车撞上高架立柱 致1死22伤(图)

来源:新华网 作者:张亨伟 裴鑫 编辑:谢娟 2015-06-11 09:53:40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10日拍摄的事发公交车。当日11时40分许,上海一辆44路公交车沿延安西路向东行驶至定西路附近时,突然撞上高架立柱,造成司机和22名乘客不同程度受伤,其中1名乘客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事故的具体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中。新华社发(张亨伟 摄)
  
  [NextPage]


  
  6月10日,救援人员将伤员送上救护车。当日11时40分许,上海一辆44路公交车沿延安西路向东行驶至定西路附近时,突然撞上高架立柱,造成司机和22名乘客不同程度受伤,其中1名乘客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事故的具体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中。新华社发(张亨伟 摄)
  
  [NextPage]


  
  6月10日,一名路政工作人员在勘察事故现场。当日11时40分许,上海一辆44路公交车沿延安西路向东行驶至定西路附近时,突然撞上高架立柱,造成司机和22名乘客不同程度受伤,其中1名乘客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事故的具体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中。新华社记者 裴鑫 摄
  
  [NextPage]


  
  6月10日,两名环卫工人在清理事故现场。当日11时40分许,上海一辆44路公交车沿延安西路向东行驶至定西路附近时,突然撞上高架立柱,造成司机和22名乘客不同程度受伤,其中1名乘客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事故的具体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中。新华社记者 裴鑫 摄

来源:新华网

作者:张亨伟 裴鑫

编辑:谢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