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考遇大雨 长沙交警摩托全用于考生赶考(图)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刘颖 编辑:谢娟 2015-06-08 10:37:44
时刻新闻
—分享—

=

今早路况截屏。交警供图

    红网长沙6月8日讯(滚动新闻记者 刘颖 通讯员 肖强)6月8日的大雨,让不少高考考生都困在了路上。从早上七点多开始,长沙交警就开始收到高考考生的求助电话,截至上午八点半,长沙交警指挥中心统计一个小时主动性接到类似求助92起。
  
  除去重复报警和其他求助,约有80起涉考交通求助。目前已全部通过活动中心调动路面巡逻摩托车出警,交警部门要求各大队调集巡逻摩托车,全部服务于路面考生的求助,交警也在帮助学生赶考时,主动将雨衣和头盔让给考生,确保他们不被雨水淋湿。
  
  [NextPage]

    交警赶去帮助高考考生。交警供图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刘颖

编辑:谢娟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2015/06/08/409843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