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法国设计无窗“透明”私人飞机 可全方位看外景

来源:新华网 编辑:谢娟 实习生:文雯 2014-08-14 09:53:25
时刻新闻
—分享—

  人们乘飞机多喜欢选择靠窗的座位,因为可以看到平时难得一见的高空外景。不过由于飞机窗口狭小,视野非常有限,很难看到机舱外的全景。然而近日一家法国公司提出了一个大胆创意,他们将设计一款全透明的私人飞机,乘客坐在舱内便可欣赏360度高空外景。

[NextPage]

  

  这款飞机没有窗户,但却能利用机身和舱内天花板的特殊材质将安装在机舱外的摄像头拍摄的360度高空全景投影出来。

[NextPage]

 

  乘客们不论坐在哪个位置,都能感觉到仿佛置身于全透明的机舱之中,可以无限欣赏各个角度的高空风云变幻。

[NextPage]

  

  同时乘客们也能观赏沿途的地面景观,无论是阳光海滩还是荒无人烟的沙漠都能完全呈现在乘客眼前。

[NextPage]

  

  除了可以完全无障碍地欣赏外景,机身和机舱天花板的投影墙还可以用来进行视频会议。

[NextPage]

  

  乘客们甚至还可以欣赏太空的景象。

[NextPage]

  

  在美国公务航空(NBAA)会议及展会上,法国泰克尼康公司(Technicon)提出的这个别出心裁的设计收获了来自行业先锋们的如雷掌声,最后还成功将国际游艇及航空外观设计奖收入囊中。

来源:新华网

编辑:谢娟 实习生:文雯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