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春风一吹,湖南高速的美景藏不住了,快来欣赏一下~

来源:湖南高速公路 编辑:曾拥璇 2021-03-04 09:23:26
时刻新闻
—分享—

胜日寻芳泗水滨

无边光景一时新

立春以来,湖南高速沿线的各种花卉次第开放

时值阳春三月

湖南高速的美景更加藏不住了

春水初生,春林初盛

到处都是春风拂面的掠影

春暖花开,踏春而来

快跟小编一起解锁湖南高速的春光吧

郴州高速

SPRING

图片

G76厦蓉高速郴州段被村庄、油菜花簇拥着,显得格外明艳。

图片

G76厦蓉高速郴州段K704处,一朵娇羞粉艳的桃花迎春斗艳。

图片

G4京港澳高速K1774+200M的紫薇花像在向过往司乘人员招手。

G76厦蓉高速郴宁段K675两旁的迎春花竞相开放,为高速的春天增添了浓浓的春意。

怀化高速

SPRING

春天,大地绿了,枝头粉了,一切柔美的色彩褪去了冬的冷寂,怀化高速公路在春光的点缀下,也变得诗情画意。

早春二月,阳光明媚,春色宜人,怀化高速路上的油菜花已悄然开放,美得让人流连忘返。

G65包茂高速怀化段两旁一排排开满粉色小花的李子树,就像是亭亭玉立的姑娘,迎接着五湖四海的朋友,向过往的司乘朋友点头致敬。

图片

绚丽壮观的晚霞与G65包茂高速怀化段的江市特大桥来了一场“春天的邂逅”,这座2617米长的大桥在她的渲染下更加壮美多姿。

岳阳高速

SPRING

图片

G4京港澳高速岳阳段,成片的紫叶李树伴随着初春的呼唤,伸展着枝丫,把高速公路妆点成了一片浅紫色的花海。一簇簇瀑布似的迎春花仿佛要奔向高速路面,让人深觉春意盎然。

图片

空山新雨,一场春雨洗刷后的高速公路两旁浓翠浅绿,远山含烟,氤氲缭绕。

图片

旭日初升,碧蓝天空映出一片红霞,好似一幅早春油画。操场传来篮球的撞击声,G0422武深高速岳阳段的平江收费站的一天由此唤醒。

湖南高速的美景不止于此

还有更多春色待你而来

寒雪梅中尽,春风柳上归

春天,对于我们而言

不单单是对万物新生的希望与期盼

也是对“犇”向未来的热情和渴望

让我们跟随春的脚步

不负春光好起步

乘势而上开新局!


来源:湖南高速公路

编辑:曾拥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