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司乘人员点赞郴州高速文明收费站热情服务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赵丹 编辑:曾拥璇 2020-08-11 18:57: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1日讯(通讯员 赵丹)“您好,欢迎来到“半条被子、温暖中国”高速出口文明收费站”,随着收费员一声问好,迎来了司机热情的回应:“你好,你们收费站最近变化挺大啊,你们的精气神也特别好”。近期,郴州高速文明收费站现场时常能收到司乘朋友的点赞。

d6431a3a5b32d713b9452e25944f6c0_副本.jpg

蓝天白云下,郴州高速文明收费站“半条被子、温暖中国”八个大字格外耀眼。

自郴州高速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活动以来,科学谋划、统筹安排,以传承“半条被子”精神将文明收费站打造成为红色教育基地,推动革命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增强企业的内生活力和发展动力。党委班子多次赴文明收费站调研指导、现场办公,要求从党建带动精神文明创建,并结合地域文化特色,凝聚全站干部职工的智慧和力量,实现文明创建工作和中心工作同频共振。

fbc32834d13cd09228892d24819951f_副本.jpg

让过往的司乘朋友为文明收费站的热情服务点赞称好。

党团活动室制度上墙,红色书屋藏书3000余本,温馨母婴室沙发电器一一俱全,三园建设生机勃勃、硕果累累,文化走廊、红色讲堂让“半条被子”的长征故事入脑入心……在短短的几个月时间里,文明收费站不管是外部的站容站貌,还是站内的基础设施建设,都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让每一位员工深刻体会和领悟到了精神文明建设意义,“以站为家”的幸福感、获得感、归属感持续提升。

9afd141aca519e61473d15f50ba0bc4_副本.jpg

文明收费站作为“窗口服务”单位,将把精神文明创建成果分享给更多的司乘人员,助力郴州争创全国文明城市。

“服务司乘,创建为民,是我们精神文明建设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精神文明建设永远在路上。”文明收费站主要负责人表示,下一步文明收费站将强信心、筑同心、暖人心,聚焦短板弱项,持续攻坚克难,突出文明创建,切实主动作为,释放红色温暖、散发高速文明,用精神文明建设书写美好的工作生活画卷,为湖南高速公路事业和郴州争创全国文明城市作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赵丹

编辑:曾拥璇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0/08/12/81155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