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县沱岭大桥加紧施工 11月23日将正式通车

来源:红网 作者:郑陈 编辑:陈珏 2018-11-20 09:11:14
时刻新闻
—分享—

沱岭大桥桥栏施工现场。

  红网时刻11月20日讯(通讯员 郑陈)11月20日,S356线沱涔一级公路技术人员正在该线沱岭大桥耐心细致地进行桥栏施工。该桥将于11月23日实现正式通车。

  沱岭大桥位于永州市江华瑶族自治县沱江镇沱岭村河段,是S356线沱涔一级公路公路上最大的一座桥梁,桥梁全长为168米,宽为24米,总造价1600万元。该桥自2016年10月开工以来,工人们昼夜施工,抓质量、赶进度,现桥面及中间防撞隔离带已顺利完成。

  目前,项目正在抓紧两旁大理石桥栏施加快桥栏施工进度工,实行24小时昼夜施工,确保在“瑶族盘王节”当天通车,结束沿河两岸群众百余年来渡船过河的历史,方便涔天河、桥市、湘江等乡镇10万余瑶族群众的出行,缓解城乡交通紧张的局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