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州上半年查处违法超限超载车辆121台次

来源:红网 作者:唐星波 汪亮 编辑:陈珏 2018-07-31 16:37: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31日讯(通讯员 唐星波 汪亮)7月30日,湘西州开展车辆超限超载治理工作推进会议。会议显示,今年1-7月,湘西州共检测车辆139002台次,查处违法超限超载车辆121台次,卸载货物1620.85吨,交警记分423分行政拘留2人,查处改拼装车辆916台。

  会议指出,今年上半年以来,湘西州湘先后组织开展了全州治超“三项行动”、路地联合整治、区域协作联合执法等一系列的行动,治超工作保持了良好发展态势。但是车辆超限超载的深层次原因仍未完全消除,工作推进不平衡、执法不规范、薄弱环节突出、治超成效脆弱等问题依然存在。

  下半年,湘西州将强化联合治超,完善路地联动、路警联合协同推动机制,将治超的各项举措落到实处,综合运用法律、行政、经济和技术手段,坚持“马槽车”一律切割、超限超载货物一律卸载,违法违规运输行为一律处罚原则,坚持全面、整体、协调推进,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不留空当,为常态化、长效化治理打好坚实基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