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珠晖区开展治超春雷百日整治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唐星波 张小剑 编辑:陈珏 2018-01-22 14:34:42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19日上午,衡阳市珠晖区全面启动车辆超限超载“春雷百日整治行动”,图为工作人员对途径货运车辆进行检查宣传。

工作人员分赴辖区内各大汽车修理厂发放宣传单,对相关从业人员开展宣传教育工作。

途径货运车辆进站检测。

  红网时刻1月22日讯(通讯员 唐星波 张小剑)为保障春运有序开展,确保道路交通安全和公路设施完好,1月19日上午,衡阳市珠晖区全面启动车辆超限超载“春雷百日整治行动”,对辖区内货车违法超限超载及非法改装行为进行集中整治,此次行动将持续至4月底。

  当日,衡阳市治超办联合市公路路政执法支队、珠晖区经科信局、交警大队、运管所、工商分局、公路珠晖分局等多个部门数十名工作人员正在现场联合执法,工作人员一一向道路过往车辆发放宣传单,所有途径货运车辆均严格进站检测。与此同时,工作人员还分赴辖区内各大汽车修理厂发放宣传单,对相关从业人员开展宣传教育工作。

  据了解,专项行动期间,严禁超限超载货运车辆上路上桥行驶,坚决打击强行冲卡、绕道行驶等违法行为,切实维护道路运输公平秩序,坚持查扣非法超限超载货运车辆,坚持不卸载不放行、非法改装车辆不恢复不放行原则,严格处置供货源头非法超载行为,对查处的违法超载驾驶人,严格落实记分制度,坚决做到对货运超载车辆发现一起,处罚一起、教育一起,把交通违法行为劝导、制止在源头,把事故隐患遏制在源头。行动当天共查处非法改装货运车辆2起,并现场进行拆卸。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