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海兵:深入学习交通强国战略思想 全面加快构建综合交通枢纽体系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陈珏 2017-10-24 09:49:57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21日,湖南日报刊发《响应新时代呼唤 共创新征程辉煌》一文,就全省交通、金融、国土、建设、旅游等部门热议党的十九大报告进行宣传报道。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周海兵在观看学习十九大报告后指出,全省交通运输系统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交通强国”新任务和我省“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部署,全面加快构建综合交通枢纽体系,努力建设人民满意交通。

  连日来,党的十九大报告在我省交通、金融、国土、建设、旅游等部门引起强烈反响,广大干部职工在学习讨论时表示,将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目标、新举措,坚定信心、真抓实干,响应新时代呼唤,共创新征程辉煌。

  加快构建综合交通枢纽体系

  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系列重大战略和重点工作,与交通运输息息相关。在明确下一阶段发展目标、发展重点时,习近平同志明确提出建设交通强国的战略思想,要求加强铁路、公路、水运、航空、物流等基础设施网络建设。

  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周海兵表示,聆听习近平同志的报告,湖南交通人深受鼓舞、倍感振奋。报告中提出的建设交通强国战略思想,是湖南交通运输发展的科学指引和根本遵循。全省交通运输系统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交通强国”新任务和我省“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部署,全面加快构建综合交通枢纽体系,全力开创综合运输网络协调发展、交通基础设施共建共享、公共运输服务统筹发展新局面,努力建设人民满意交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