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市赫山区推动S217线改建工程建设 力争年底通车

来源:红网 作者:王炜 谢虎 编辑:陈珏 2017-10-12 15:56: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2日讯(通讯员 王炜 谢虎)截至10月11日,益阳市赫山区S217线改建工程完成涵洞169道,桥梁38片,水稳底基层5公里,完成投资9000万元,为年底竣工通车奠定了基础。

  赫山区S217牌口至欧江岔公路改建工程是益阳市“519”行动的重点项目,是赫山区“东进东接”战略和东北部的一条重要通道,该工程起于湘阴新泉至乔口线的岭北镇,止于S324宁朱线的欧江岔红洲电排,全长18.651公里,按二级公路标准建设,路基宽度10米,路面宽9米,项目总投资约1.59亿元。

  工程开工以来,赫山区公路局抢抓有利天气,日夜施工。目前,已完成涵洞169道,桥梁38片,水稳底基层5公里,完成投资9000万元,赫山区境内的路基工程已完工,仅剩湘阴县境内200米路基未完成。

  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打开益阳的东大门,有利于赫山东北部区域路网的均衡、完善,有利于带动长沙市、望城区、湘阴县与益阳城区之间的人流、物流、信息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