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市交通运输局深入推进清理违规参与涉矿等经营性活动专项整治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谭卫丰 通讯员 熊曦 编辑:陈珏 2017-09-08 17:38:03
时刻新闻
—分享—

娄底市交通运输局召开清理国家公职人员违规参与涉矿等经营性活动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吴亦雄主持会议。

局党组成员刘光芝对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红网时刻9月7日讯(记者 谭卫丰 通讯员 熊曦)今天上午,娄底市交通运输局召开清理国家公职人员违规参与涉矿等经营性活动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对该项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吴亦雄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刘光芝对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交通运输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头脑要特别清醒、态度要特别坚决、行动要特别迅速、自查要特别严格、效果要特别明显。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开展自查自纠,按要求如实填报《娄底市国家公职人员参与涉矿等经营性活动个人情况报告表》。

  会议强调,全局干部职工,领导干部的配偶、子女及其配偶,一律不得参与涉矿、涉砂、涉渔、涉小水电、涉烟花爆竹、涉危险化学品、涉交通七大类经营性活动,或在上述经营性活动中参股,对参与或参股上述经营性活动的,在规定的时间内全部退出。对在规定时间内拒不主动报告问题、拒不退出或拖延退出的,依纪依规严肃追究责任并公开曝光;涉嫌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干扰、妨碍、对抗组织调查的,一律从严惩处。

  会议还对深入开展违规公款购买消费高档白酒问题集中排查整治工作进行强调和部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