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部署治超与交通目标考核工作 推进项目落实

来源:红网 作者:谷经华 唐星波 编辑:陈珏 2017-09-08 09:38: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8日讯(通讯员 谷经华 唐星波)9月7日,株洲市召开治超暨交通目标考核任务推进会。副市长何朝晖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通过全市交通运输系统的努力,上半年株洲市治超与交通目标考核任务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与省市交通目标考核任务相比,仍有一定差距。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干线公路改造、农村公路建设、治超工作和“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创建,不仅关系到省对市、市对县年度目标考核,还事关扶贫攻坚、服务民生、“一谷三区”建设,必须引起高度重视。要加强组织领导,补齐短板,倒排工期,狠抓质量,注重廉政,全面完成交通目标考核任务。要强化责任追究,充分发挥考核指挥棒的作用,敢于较真碰硬,严格责任追究,确保任务落实到实处。

  会议强调,治超工作要从加强源头监管,强化科技治超,严格责任倒查,落实“一超四究”等方面入手,构建长效机制,确保站点超限率控制在0.3%以内,高速公路出入口超限率降低至2%以下。要注重安全生产,目前是安全事故多发期,要克服麻痹、侥幸心理,加大排查力度,深入开展道路隐患清零行动,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

  会议还部署了全市治超与交通目标考核工作,宣读了《株洲境内高速公路出入口超限超载车辆联合整治方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