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火车南站到发总量创暑运历史新高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姚学文 编辑:陈珏 2017-09-04 09:05:44
时刻新闻
—分享—

  华声在线9月2日讯(记者 姚学文 通讯员 侯文艳)为期62天的暑运日前结束,记者今天从长沙火车南站地区综管办了解到,暑运期间,长沙火车南站共发送旅客1214万人次,日均19.5万人次,到发总量较去年同期增长10%,再创暑运历史新高。

  2017年暑运从7月1日开始,到8月31日结束。暑运期间,长沙火车南站地区执法力量翻倍,铁路和地方都增派力量,对站区交通违法、喊客拉客、“黑车”“黑的”等非法营运行为严惩重罚。处理治安案件148起,查处喊客拉客人员160人,其中治安拘留21人。

  在确保暑运安全的同时,长沙火车南站还为乘客提供贴心的志愿服务,每天安排20名志愿者在站区开展暑运志愿服务,设立文明劝导岗,为旅客提供乘车咨询、购票取票、行李搬运、扶弱助残等服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