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国首个交通科技主题园西安开建 总投资逾100亿

来源:中国交通新闻网 作者:白秋薇 编辑:陈珏 实习生 黎梦竹 2017-07-10 10:10:04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 7月4日,我国首个交通科技主题园区——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交建)科技城项目在陕西省西安高新区开工奠基。项目一期总规划面积约1000亩,总建筑面积约128万平方米,总投资逾100亿元。

  该项目是国家级交通高科技产业创新与服务基地,也是我国交通建设领域首个集生产制造、商务办公、物流交易、交流展示、生活居住、商业服务、商务服务等9个功能于一体的产业/产城综合体。园区围绕交通新材料、交通安全装备、交通节能环保、交通技术咨询、交通信息化智能化5个领域,以新型城市综合体开发建设为主体,以运营服务、产业引领服务为“两翼”,实现以产带城、以城促产、产城融合、协同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