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今后长沙解放西路过街请走国金街地下通道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陈焕明 编辑:陈珏 实习生 黎梦竹 2017-06-28 10:57:46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掌上长沙6月28日讯(记者 陈焕明)昨日凌晨,位于黄兴南路步行街口西侧的跨解放西路钢便桥开始拆除,整个拆除工作将持续至29日凌晨6时结束。至此,这座陪伴长沙人民3年时间的钢便桥完成了它的使命,正式退出历史舞台。从此,市民在解放西路过马路,得走国金街24小时地下通道了。

  记者了解到,因长沙地铁建设及地下过街通道开发建设的需要,跨解放西路人行钢便桥于2014年投入使用。继去年6月长沙地铁1号线通车,9月黄兴中路全线拉通,黄兴中路解放路至五一大道段路面交通恢复通行后,五一商圈活力逐渐恢复。今年5月1日,拥有13个出入口的国金街地下商场开放运营,其中有3个出入口位于解放路与黄兴路步行街交叉口,24小时对外开放,行使过街通道职能,原有的解放西路人行钢便桥使命圆满完成。

  据悉,为减少对解放西路过往交通的打扰,本次拆除从6月27日零时开始,计划6月29日结束,每日零时至6时施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