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公路局开展消防演练 推进“安全生产月”活动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王云翔 编辑:盛学运 2017-06-07 10:55:24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市公路局办公大楼内浓烟滚滚。)

(讲解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

(实地操作,篮球场上扑灭火源。)

(进行消防知识培训。均由 王诫逸/摄)

  星辰在线6月6日讯(通讯员 王云翔)为增强消防意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高消防自防自救能力。长沙市公路管理局6月6日在局机关开展了消防知识培训和演练。局机关、信息中心干部职工、社区居民代表全程参加。

  “摇!拔!喷!站在上风两米处对着火点底部喷。”在湖南省消防协会教官的指导下,长沙市公路局工作人员规范地用灭火器扑灭了设在篮球场上的火点。这是市公路局消防应急演练中的一幕。按照演练安排,上午11点,机关主办公楼浓烟滚滚,楼内人员纷纷用湿毛巾捂住口鼻,靠着没有明火的楼梯右侧,弯腰贴地,有条不紊地顺利转移到了室外安全场所。

  “本次培训和演练得到了全局的高度重视和社区居民的支持配合,开展的比较成功。”长沙市公路管理局安全科技处处长陈勇介绍,本次活动也是我们“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之一,今后还将开展更多样化的安全教育,为长沙创建文明和谐城市贡献力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