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县加快推进207国道白芒营服务区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郑陈 编辑:陈珏 2017-06-01 08:56:10
时刻新闻
—分享—

207国道江华白芒营服务区综合服务楼已建好。

207国道江华白芒营服务区休闲娱乐区。

江华白芒营服务区建设场景。

  红网永州6月1日讯(通讯员 郑陈)5月31日,永州市江华瑶族自治县207国道江华白芒营服务区施工正忙,该服务区综合服务楼、休闲娱乐区已经建好,物质储备区、停车区仍在紧张施工中。

  “端午小长假,白芒营服务区施工队伍都在加班加点,没有休息一天,争取6月底前全面完工,早日服务群众。”江华公路局养护公司经理朱新华介绍。

  207国道江华白芒营服务区位于207国道K2936+600处,占地面积为11500平米。服务区内设停车区、休息区、便民服务区等多种公共服务设施。服务区建好后,不但能为广大司乘人员出行提供便捷条件,而且将进一步提升207国省的服务能力和水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