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首个干线公路服务区建成

来源:湖南交通运输 作者: 编辑:盛学运 2017-05-22 09:03:22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常德市G319国道茶庵铺干线公路服务区建成,该公路服务区是常德市首个干线公路服务区,也是今年湖南省创建交通运输部示范路的项目之一。

常德市G319国道茶庵铺干线公路服务区

  该服务区位于常德市桃源县茶庵铺镇G319国道K1416+500处,占地约6600余平方米,设置有停车场、卫生间、休息室、母婴室、小卖部等服务场所,同时还设立了电子信息显示牌及残疾人无障碍通道,服务区采用单侧设置双向服务,在服务区前后公路500米路段设置有指示牌,项目总投资400余万元。

  茶庵铺干线公路服务区的建成,将为过往司乘人员提供停车休息、物资补给、路况查询、车辆检修等多元服务,进一步完善了G319国道常德段的公路服务设施,满足社会公众出行需求。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