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端午节火车票开售 长沙去往省内多地高铁票售罄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吴鑫矾 编辑:陈珏 2017-05-04 09:42:18
时刻新闻
—分享—

  “五一”刚刚过完,端午节小长假往返火车票已全面开售。昨日,记者登录12306网站发现,放假前一天5月27日下午的车票已开始热卖,当天下午2时以后的车票越来越抢手,有出行需求的市民请提前购票。

  今年端午放假时间为5月28日至30日,共3天。端午小长假不在国家规定的高速免费通行范围,私家车走高速需交费。受高速不免费的影响,端午小长假铁路客流将更加集中,主要以省内短途及省际中短途探亲游为主。根据目前火车票预售期规定,旅客可以通过12306网站、12306手机客户端、电话预订车票,或前往火车站或车票代售点抢购端午小长假往返火车票。

  昨日,记者从12306查询得知,目前端午节长沙出发的高铁车票已开始热卖。省内方面,放假前一天5月27日下午5时30分起,长沙去往怀化、邵阳、娄底方向的车票几乎售罄,长沙去往郴州、衡阳方向的仍有余票,5月28日长沙前往省内各市、州的高铁票比较充足。外省方面,长沙去往广州、深圳、武汉、上海等热门方向的高铁票比较充足。

  值得注意的是,临近假期时,铁路部门可能会根据实际客流发送情况对部分列车开行作出微调、加开临时旅客列车,具体列车开行及调整信息,请广大旅客及时留意当地车站发布的信息。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