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交通运输部副部长戴东昌赴南益高速公路调研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章尧 李海波 编辑:盛学运 2017-04-28 09:14:06
时刻新闻
—分享—

戴东昌(左一)一行在南益项目公司详细了解监理体制改革的详细情况。

戴东昌率调研组深入南益高速南洞庭大桥建设工地等建设一线进行调研。

  红网益阳4月2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章尧 李海波)4月26日,交通运输部副部长戴东昌率调研组赴益阳调研高速公路建设监理自管模式试点情况。湖南省副省长张剑飞陪同调研。

  南益高速是湖南高速公路网规划南县至常宁高速公路中的北段,起于南县程家山,接已建的岳阳至常德高速公路,往南经茅草街、沅江,止于益阳市资阳区,与已建的益阳至常德高速公路相接,并顺接在建的益阳南线高速公路,全长86.724公里,建设总工期为36个月。

  戴东昌一行深入南益高速南洞庭大桥建设工地等建设一线进行调研,并重点了解了南益高速项目建设及监理自管模式试点情况。南益高速项目启动以来,湖南省交通运输厅认真落实2014年全国公路建设管理体制改革座谈会以及交通运输部有关文件精神,确定自2015年8月起在南益高速部分工段实行监理自管模式试点。试点过程中,项目监理处更名为驻地办,仅负责对质量、安全两方面的控制,费用、进度、环保等方面的工作由总监办派人入驻直接管理,监理试点工作则委托第三方专业资质机构进行。自管模式精简了监理机构和人员,简化了监理工作程序,提高了监理工作效率,预计能节约建设资金1000余万元。

  戴东昌对南益高速项目监理自管模式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指出,有关方面要先行先试,进一步改善服务质量,完善规章制度,积极抓好项目监理自管模式试点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