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百日会战”株洲查获交通违法4519起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龙琦 彭晚华 编辑:盛学运 2017-04-25 11:23: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站4月24日讯(记者 龙琦 通讯员 彭晚华)今日,记者从株洲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4月19日至21日是交警部门集中打击重点交通违法行为“百日会战”第四次全省统一行动日。期间,交警支队组织了20余个行动小组,开展了声势浩大的统一行动,重点加大了夜间交通违法整治力度。共查获各类交通违法行为4519起,现场查获各类交通违法行为2994起。其中查获重点车辆超员8起,超速违法24起,涉牌涉证违法744起,酒驾毒驾90起,非客运车辆违法载人348起,车辆未年检上路的违法行为8起,行政拘留70人。

  4月19日15时30分左右,茶陵交警大队二中队民警在犀城大道茶祖红绿灯处开展“百日会战”整治行动,在检查一辆湘B3XXX6二轮摩托车时,发现该摩托车未定期检验、未投交强险。随后,民警对李某艳开具处罚凭证并暂扣其摩托车。李某艳得知自己的摩托车要被暂扣还将面临罚款时,立刻激动起来,谩骂交警,阻碍交警暂扣车辆并企图骑走其摩托车。虽然民警反复对其进行劝导教育,但是李某艳仍不依不饶,拒不配合民警工作。最后,民警将李某艳带回大队接受检查,经查:李某艳未取得摩托车驾驶证,当日21时,李某艳因无证驾驶被送至县拘留所执行拘留。

  交警部门表示,在接下来的“百日会战”统一行动中,整治力度不会放松,将继续严查超员超速、疲劳驾驶、涉牌涉证、酒驾毒驾、违法载违法占道等六类重点交通违法行为。市民如果发现重点交通违法行为,可以拨打有奖举报电话122、28687122或@“株洲交警”微博、微信进行举报,交警部门将及时进行查处,查实后对举报人进行奖励。举报酒驾、涉牌涉证、超员超载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奖励300元,举报其他交通违法行为的,视情奖励30至200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