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麓景路南延工程获环保局批复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赵晶 实习生 王博 编辑:陈珏 2017-04-17 08:53: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4月16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赵晶 实习生 王博)4月14日,记者从湖南湘江新区获悉,备受关注的麓景路南延工程环境影响报告已获长沙市环保局批复。

  麓景路南延工程(梅溪湖路-含浦大道),北至梅溪湖大桥南接地点,南接规划含浦大道以南,通道全长约3.9公里。全线采用主干道技术标准建设,主线设计速度60km/h,匝道、地面辅道40km/h,路基宽46m。工程不仅可加强梅溪湖片区与含浦组团的联系,提高区域保障度,也可有效分流西二环和西三环的交通压力。

  长沙市环保局要求,项目设计、建设必须符合岳麓山风景名胜区规划要求,加强线路两侧多层次绿化景观的设计。重点做好隧道口的景观设计,绿化花草树木应以当地植物品种为主,且应与桃花岭公园及其周围环境相协调,并做好玉兰树、古樟树等古树名木的保护。

  在噪声污染防治方面,要求采取对临路环境敏感点设置隔声屏障、安装隔声窗,铺筑低噪声路面、沿线设置绿化隔离带等降噪措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