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治超整治再发力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马朝晖 编辑:李海波 2017-04-12 09:03: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州站4月11日讯(通讯员 马朝晖)4月7日凌晨2点,蓝山治超执法人员在X050蓝大线火市八甲村路段查处违法超限超载车辆6台,经检测超限超载率分别达80%至82%以上,蓝山执法人员当即将这6台违法超载车辆牵引至卸载场实行强制卸载。据蓝山县治超办负责人介绍,近期超限超载车辆有反弹之势,县治超办、公路、交通、交警等单位执法人员上路联合执法,借全县道路交通安全集中整治“百日大会战”行动为契机,在全县范围内再次掀起治超集中整治统一行动。

  此次治超整治重点是对超限超载拒检车和绕道车、货车超限超载、擅自增加栏板及未覆盖篷布至路面抛洒物等违法车辆进行重点整治,凡擅自增加栏板及超限超载货运车辆,一律强制拆除和卸载,对擅自绕道和拒检车辆实行从严打击和从重处罚不留情面处理到位。

  据了解,为加大治超整治力度,今年该县共在S216线、S322线、S324线、X050线与广东、郴州嘉禾、临武等边界处采取定点设卡与流动巡查相结合的方式,增设多个流动治超执勤点,对辖区路段实行24小时监管,在全县每个进出口路段布下天罗地网,让超限超载车无处可逃,以确保全县公路安全畅通。据悉,今年县治超办、县交警、猫仔冲治超站联合执法,共累计检测车辆6521台,查处擅自增加栏板并切割拆除违法货车6台,卸载121.56吨,整治效果十分明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