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多方联动3小时完成京港澳铁铺坳跨线桥拆除

来源:红网 作者:贺坤 刘涛 编辑:李海波 2017-04-11 11:36:48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11日上午8时45分,经多方联动,顺利完成对京港澳铁铺坳跨线桥拆除。图为拆除现场。

  红网长沙4月11日讯(通讯员贺坤 刘涛)4月11日上午8时45分,京港澳高速公路铁铺坳跨线桥拆桥施工完毕,全线恢复通车,比预计完工时间提前了3小时15分钟。

  铁铺坳跨线桥位于昭山服务区以北,于1996年建成通车。该桥全长40米,距桥下高速公路路面4.7米,经常有超高车辆剐擦桥梁底板,为四类危桥。2015年X002县道扩宽改造,在桥梁北面修建了一座下穿京港澳高速公路的行车通道,现在该桥已处于闲置状态。为消除行车安全隐患,同时便于服务区提质改造建设,决定对该桥进行拆除施工。

  铁铺坳跨线桥施工封闭路段是京港澳高速公路的重要部分,过往车流量大。为确保国家南北大动脉的畅通,湖南省高管局、省高警局、现代投资公司等有关单位结合铁铺坳跨线桥实际情况,定于4月11日凌晨6时至12时对施工路段实施双向封闭施工,并对过往车辆向沪昆、长株及长沙绕城等高速公路进行交通分流绕行。

  在施工过程中,省高管局长沙管理处和省高警局长沙支队领导现场协调指挥,长潭路政中队和辖区高速交警在各个分流点以及施工现场进行蹲守,积极采取措施开展安全分流工作。8时45分,在路政、交警等各方近3小时的共同努力下,铁铺坳跨线桥顺利拆除,现场未发生大面积的拥堵和滞留现象,过往车辆安全有序通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