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黄兴镇:一老人被渣土车内泥沙掩埋身亡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陈斌 编辑:李海波 2017-04-05 09:00: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4月4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陈斌)4月3日中午,长沙县黄兴镇S207线干杉社区东茅冲组路段通道口,一辆越野车、一辆满载水稳砂的渣土车、一辆电动车发生碰撞。渣土车发生侧翻,骑电动车的老人被倒出的水稳砂埋住,经抢救无效身亡。目前,越野车和渣土车驾驶员已被警方控制。

  据目击者介绍,3日中午12点多,越野车和电动车并排由北往南行驶,在事发路口,越野车突然左拐调头,对面一辆满载水稳砂的渣土车与越野车、电动车发生碰撞,渣土车侧翻,电动车司机被水稳砂掩埋。随后,民警及120救护车赶到,紧急给骑电动车的老人输液,但是没能将其救回来。

  长沙县公安局通报,4月3日12时36分许,长沙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后,迅速指派交警大队民警、黄兴派出所民警赶往现场处置,并通知120急救。民警和120赶到现场后,发现一名老人死亡。经查,3日12时22分许,在长沙县黄兴镇S207线干杉社区东茅冲组路段通道口,李某(男,益阳市桃江县人)驾驶湘AW4M61小型普通客车由北往东掉头时,遇盛某(男,长沙县黄兴镇人)驾驶湘AZ4O61大型货车沿该路段由南往北行驶至该通道口,恰遇胡某斌(男,71岁,长沙市雨花区人)驾驶两轮电动车也行驶在该路口,三车发生相撞,造成货车侧翻后把胡某斌以及所驾电动车压在车下,致胡某斌当场死亡的交通事故。

  目前,肇事驾驶员李某、盛某已被警方控制,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另外,当地政府和有关部门正积极进行善后处理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