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交水建集团尚上公司今年力争实现营收25亿元

来源:红网 作者:章尧 谢娟 姚跃初 编辑:陈珏 2017-03-22 15:06:59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22日,湖南省交通水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旗下企业湖南尚上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召开2017年工作会议,部署今年工作目标任务。

湖南交水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方联民表示,尚上公司要争做改革先试先行者,继续做好“融合”文章,在创新改革上发力,以“新尚上模式”助推湖南交水建集团国企改革工作顺利推进。

尚上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谢小鱼介绍,2017年,尚上公司计划全年完成施工产值20亿元,力争25亿元。通过深化改革、创新驱动、严格管理、科技兴司、从严治党等工作举措,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红网长沙3月22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章尧 谢娟 通讯员 姚跃初)3月22日,湖南省交通水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湖南交水建集团”)旗下企业湖南尚上建设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尚上公司”)2017年工作会在长沙召开。会议总结了2016年度工作,明确2017年度工作目标及任务。根据部署,尚上公司确立了“力争在2018年实现营收35亿元,2019年55亿元,2020年80亿元”的“十三五”规划目标。2017年,尚上公司计划全年完成施工产值20亿元,力争25亿元,努力开创“文化大融合、业务大发展、管理大提升、效益大增长”的工作局面,为全面完成公司“十三五”战略目标而努力奋斗。

  湖南交水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方联民出席会议并讲话。他表示,尚上公司要顺应国企改革发展大势,争做改革先试先行者,继续做好“融合”文章,在创新改革上发力,做到“讲团结、保稳定,强质安、促管理,实党建、有担当”,夯实发展源动力,打造好公司战斗力、执行力、竞争力,强基固本稳增长,以“新尚上模式”助推湖南交水建集团国企改革工作顺利推进。

  针对当前现有生产经营规模进一步扩大、在建项目多、施工环境错综复杂、点多面广线长的现状,方联民要求,尚上公司要秉承“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原则,切实强化质量安全生产责任制,建立健全安全生产责任体系,以有力有效的工作举措,切实提高整体质量安全生产管控水平。

  会上,尚上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谢小鱼作工作报告。他指出,2016年,由原尚上公司与湖南路桥隧道分公司整合而成的新尚上公司企业重组平稳过渡,全年完成施工产值12.42 亿元,项目管控成效显著,品牌形象不断提升,实现质量安全生产“零事故”,超额完成了年初制定的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还确定了尚上公司“十三五”规划目标,即:力争在2018年实现营收35亿元,2019年55亿元,2020年80亿元。具体工作措施方面,抓好“内强管理”“外拓业务”两条管理主线,在“路桥、交安、养护、市政”四大业务板块进行重点突破,强化四大主业及关联业务,延伸上下游产业链,以“六统一管理模式”(公司财务统一管理、机械设备统一租赁、劳务分包统一招标、成本控制统一规划、项目策划统一编制、材料采购统一标准)强化集中管控,为实现企业“十三五”规划目标保驾护航。

  “2017年是合并重组后新尚上的改革发展元年,是融入交水建集团的正式起步之年,也是实现‘十三五’目标的关键之年。”谢小鱼介绍,2017年,尚上公司计划全年完成施工产值20亿元,力争25亿元(含集团公司内切分业务);完成经营目标17亿元;完成利润目标2000万元。通过继续深化改革,坚持创新驱动、严格管理、科技兴司、从严治党等工作举措,努力开创“文化大融合、业务大发展、管理大提升、效益大增长”的工作局面,为全面完成公司“十三五”战略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